close

目前為止這個時間很難熬,因為初期不舒服我幾乎都有,頭痛頭暈想吐外我還非常的嗜睡,對於上班族的我很痛苦,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想請假,尤其我發現我的工作天數大概3天就很累了╮(╯_╰)╭加上第一次看完醫生,媽媽手冊還沒領我不知道肚子裡的寶貝好不好讓我很焦躁,一有一點小動靜我就爬文,除了這些以外我發現我有咖啡色的分泌物,雖然量不多但足以讓我擔心上一整天,我看了很多文章都說前期因為荷爾蒙不穩定,其實少量是正常的,只要記得多休息不要提重物,所以我就每天催眠自己,現在算起來應該7週了就沒有了!我看到的文章是說紅色的就要特別注意,所以大家要特別小心,加上不定期的宮縮,我的天真的是心都懸著我只好一直跟寶貝喊話(≧∇≦)

在吃的方向也變很多,因為我一直想吃鳳梨,只要寶貝爸問我想吃什麼答案一定是酸的辣的,所以也辛苦他一天到晚陪我吃酸辣的食物,為了怕我膩他還找了好多不同的餐廳帶我去吃,陪我一起酸辣每一天,哈哈哈哈

這家東門館子是我早在還未有寶貝仔前就愛吃的一家店~跟大家分享!!我真心推薦酸菜白肉鍋~真的非常的好吃喔XD

文章中雜七雜八XD  

東門館子官網連結 http://www.dongmen.com.tw/

另外一家是鼎鼎有名的台電酸菜白肉鍋~(雖然每次寶貝媽都說是台積電@@)

文章使用雜七雜八

雖然說是吃酸菜白肉鍋~但是我個人偏愛~這一道

2012100506  

是涼拌粉絲~但是是用酸菜白肉鍋的湯汁去泡的,所以有酸菜白肉的酸感非常對我的胃XD

因為火鍋的部分我個人不是非常的愛,主要因為這一陣子我變得不太愛吃肉(這家肉是吃到飽的)加上我口味變成喜歡湯湯水水

我個人覺得以湯底來說~東門館大勝很多,畢竟我喜歡有味道的湯,所以我就一直瘋狂的吃酸菜~害寶貝爸覺得很無奈呀@@

大家有機會可以都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