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第7週說真的我已經覺得好很多,沒有什麼太多的不適,但是就是容易腰酸會累,腳也會漲漲的,雖然寶貝爸說沒那麼快水腫,但是當我晚上秀出我的胖腳的時候他才知道其實也會,現在想到來補充一些前面忘了提到的,其實在孕吐的時候媽咪們可以補充B6可以減緩想吐的症狀,這段時間我都有補充但是我的建議因為B群味道普遍很重,一定要挑比較沒有味道的B群,不然乾脆吃單方的B6也可以

最近不吃的東西,韭菜因為寶貝媽想餵母奶,薏仁,酒精,但是有些東西我還是有吃,例如麻油,雖然大家都說會宮縮不要吃,但是寶貝嬤說可以,我就吃了一點點的麻油腰子,說真的當天晚上有點小抽痛但多喝水就好一點,套一句寶貝爸說的:藥師在岳母面前是沒用的╮(╯_╰)╭,另外我還喝了仙草雞,寶貝嬤自己熬煮的我哪敢拒絕,不過這個我沒不舒服所以還是照喝了!我是沒有太忌口啦…我下週也會再去跟醫生確認再跟大家分享

目前因為家裡剛好有喪事所以有些習俗,我是乖乖聽寶貝嬤的,而朋友生小孩也有些忌諱我也有避開,但我想這些見仁見智嚕!!!下週會與寶貝仔約會到時候再來分享,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