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突然跳到第9週呢??因為週一看完醫生後~醫生說恭喜寶寶9週了喔(等到滿12週我會再補上寶貝仔所有的超音波照,現在讓他先乖乖長大吧XD)

這一次看超音波照和第一次超好多~第一次只有小小一顆白白的很像心跳(說真的不是非常清楚),這次回診已經看的出我家寶貝仔是個小寶寶了~

初此見面那一眼說真的我有點激動,這時候才覺得放下心而且有個小寶貝在我身體裡面了!!

醫生有給我聽寶貝仔的心跳~沒錯!!像很多媽咪形容得像是火車過山洞轟巄轟巄的聲音,因為寶寶心跳比我們大快2倍所以是很快速有力的跳動!!

至於這段時間寶貝媽咪身體的變化呢??

其實這一陣子很多症狀都比較輕微~但是不同的是之前的孕吐是想乾噁,最近是真的就給他捐給馬桶讓我很困擾(也不想吃酸的了@@)

另外還有一個很大的不同~現在只要喝水就會想吐,醫生是說有液體就沒關係,不一定要白開水,飲料或是湯也都可以~醫生說怕脫水

這我有感覺~因為現在除了皮膚變得比較乾以外,早上起床也很容易口渴,晚上睡前也容易口渴,半夜很頻尿~是不是很矛盾

所以我一早的早餐一定都要豆漿一杯要有甜喔@@最近吃甜的心情會好~吃辣的也會開心XD其實跟我孕前沒有差很多耶!!

另外嗜睡也是我現在的課題~想說早上不想起床上班,晚上吃飽就想睡覺了!!

而且便祕的情況真的也有一點讓我小小的困擾~所以我只好認真吃益生菌,當然也想說可以避免寶貝仔過敏啦^^最近很常常排氣~

不知道這些症況是不是每個人都一樣,但是至少我目前好像就只有這樣跟一些媽咪比起來我似乎好很多~所以我想寶貝仔是來報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