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從知道了有寶貝仔之後~心情一直坎刻不安,畢竟只是我們2個人在想要論及婚嫁,家裡的人都只是談談而已

聽到寶貝仔的心跳及看到從一顆小小個小白點變成小人兒~心裡有很多的感動!!

這段日子我一直努力的在跟家裡的人溝通希望能夠不要因為比規劃中早來報到的寶貝仔而讓大家不愉快~

當然這之前我經歷了很多的努力~現在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都很歡喜的要與我一起迎接新生命,今天也終於要第一次和我未來的公公見面XD

這些事情很得來不易,我很珍惜~也很感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謝謝你讓我的生活有了很多的變化也終於照著我一直以來的目標前進,現在開始研究媽咪與寶貝們之間要注意的事情!!

是你讓我開始覺得生活有了重心,我跟爸爸都很期待你的到來~我們會努力給你最好最多的愛!!

也請你一定要健康平平安安的在媽媽肚子裡長大~現在很注意自己吃的東西及你的動態,寶貝仔~你有不舒服一定要讓媽媽知道喔~

也希望所有的媽媽們都能平安順利地生下自己的小天使^^各位一起努力的媽咪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