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這2天寶貝爸要上班所以我就只能待在家裡乖乖的休息~但是我好無聊喔!!

因為天氣很熱我就在想懐孕初期能不能游泳???於是我上網打了超多的關鍵字~(懷孕 初期 游泳 運動之類的)

在我還沒認真細細讀文之前我只看到游泳對於懷孕不錯我就興沖沖的要準備東西了^^

不過在要出門前跟寶貝嬤確認後~我只認命地再去仔細的看了剛剛的爬文!!

原來孕期初期是不建議游泳的~因為一來不穩定二來擔心被感染,我就默默地又飄回房間@@

我看過文章在中後期體重開始需要控制及寶寶穩定後才可以開始考慮游泳或是在水中散步~

真是讓我感到太桑心了~我就東摸摸西摸摸的時候想到!!!登愣~我可以來做胎教呀XD

我上網找了一些音樂及拿出塵封100年之久的水墨筆開始練習我的胎教~哈哈哈哈哈!!

一拿出來就被我爸媽說:喔~你要開始做胎教了喔>///<好不習慣喔XD!!

不過我還是乖乖寫了一些時間平復一下我這個周末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現在下腹的抽動有種越來越明顯的感覺~讓我有一點點緊張不知道其他媽咪們是不是也有這種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