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把自己現在遇到一些不舒服的症狀都記錄下來~一方面怕自己忘記另一方面也是提醒自己XD

雖然現在少了剛開始的想吐感~但是卻一直伴隨著頭暈想睡覺,除此以外現在的想吐是會吐出來的~之前只是乾噁不太一樣!!

身體也開始有變化~皮膚開始變得不好會長痘痘跟粉刺(寶貝爸說~應該是男生喔XD)

尿液顏色也發現變黃變混濁~有可能是因為我水喝的少~因為我現在喝沒味道的白開水會想吐@@

吃東西方面也變得容易脹氣~常常只吃一點點就開始脹氣~胃痛的不舒服Orz.....

但是所以媽咪們~以上症狀我上網爬過文竟然全部都是正常的反應耶~我的天(懷孕媽咪們都好辛苦喔~)

現在為了止吐就吃了旺旺仙貝~鹹的好多了!!

沒想到寶貝爸一語點醒我~他說:你的B6呢??

我全然放水留給他忘的一乾二淨~吃了後好多了~所以B6我現在要跟他當好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