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領到媽媽手冊了~這次看到寶貝小手小腳動來動去很活潑~

心裡很感動有一種說不上的溫馨幸福感^^

但是對於醫師的建議還是有一點緊張~因為醫生說孕期只要有咖啡色的分泌物就要注意!!

我上網看原本還想說不用太擔心,但是醫生說這是不正長得所以媽咪們只要有發現不正常的分泌最好還是諮詢一下醫生

當天醫生就開安胎藥給我吃了~加上因為隔2天員工旅遊要去澳門,醫生和我媽媽一直讓我好緊張所幸我直接問寶貝爸:

ㄟ~老公,我們是不是一起討論一下,我們來替寶寶想一想吧!!加上因為寶貝爸是藥師所以我比較放心XD

接下來就是澳門行~寶貝,寶貝爸我們一家人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