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2~2014.09.14 公司員工旅遊

這是我們一家3口第1次的出遊喔!!好開心~但是也好緊張喔!!因為寶貝仔有一點不太穩定所以我有點緊張@@但是還好寶貝爸爸有一起來~我好放心

這3天的行程除了走還是走,一直不斷的走,沿路大家一起拍照我就一直上上下下跑還不開心的對寶貝爸發脾氣,還好他脾氣真的超好的就讓我欺負@@

晚上寶貝爸爸還幫我擦擦乳液按摩很開心,謝謝我有個這麼貼心的老公~

說到寶貝仔的情況我還真不敢放鬆,安胎藥超乖的吃都不敢鬆懈,真的陸陸續續一直都會有哪非色的分泌物,但是寶貝爸爸就使用天然療法XD

一直不斷的跟我說放輕鬆,慢慢來,不要急,不要緊張

所以我真的覺得小孩子和媽媽都是連心的~你說他真的都知道也聽得到,所以各位媽媽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多跟寶寶說話

雖然現在還感覺不到胎動,但是我知道我的寶寶一直很乖的在杜子裡長大~相對的我也就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