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寫這篇是因為從剛開始懷孕就有人在問說貓咪有沒有影響~ 

分享我們家的公主寶貝MOMO-灰白金吉拉 

                                                                                          MOMO寶貝

                       其實現在網路上有很多資訊及婦產科其實也有很多文章可以看,媽媽們只要不是常接觸野貓真的不用擔心    

                            家貓都是在家哩,也不太吃生肉,所以可能性又降低很多,另外要注意的是清貓砂可以請家人或是清完馬上洗手

真的媽咪們不用擔心~

另外,有天跟同學聊到懷孕的家裡的毛小孩(母的)似乎都會比較敏感,我有發現是真的喔!!

            我同學他們家是狗狗,我們家是喵喵,他們家的母狗狗在他弟媳懷孕的時候一直緊緊地守護在身邊

            而且平常其實不太親,但是有寶寶的時候狗狗會特別睡在他肚子旁邊,而且還會注意其他狗狗有沒有跑上來

我覺得聽起來真的很貼心,像是也有朋友的狗狗會幫忙安撫嬰兒,其實我真的覺得很窩心

我們家的喵喵現在回想起來,她在我還不知道的時候就開始異常的黏我,而且現在一定要睡我旁邊

之前都是頭上呀~腳邊呀!!亂睡一通,現在只要是我要睡覺了~她都會上來躺在我身邊乖乖地陪我睡覺

我會讓她跟我的寶寶一起健康成長的!!各位有毛小孩的媽咪也要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